close

吳宗憲胡瓜同時入圍金鐘,一個怨念媒體,一個充滿感恩。

才剛以「綜藝玩很大」入圍金鐘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吳宗憲即被媒體爆說要離開演藝圈移居上海,他昨上POP Radio「POP撞新聞」表明:「沒有要離開,只是要到上海隔離、做生意,她(媒體)危言聳聽,我哪有辦法?」他自認個性閒不下來,內心充滿熱忱,「我是為了觀眾朋友而活!」在演藝圈是「退而不休」,未來要把較多心力投入生意。

他認為演藝圈帶給他非常多的養分,「可以為大家服務是我的福氣,我確實賺非常多錢,但我非常感恩,所以我願意把在演藝圈的酬勞都拿出來做公益,活著不做,難道等我掛了才做吳宗憲基金會嗎?」主持人黃暐瀚問到考慮從政嗎?他則表明:「我好腳好手,一生都不會從政。」

而胡瓜和阿翔以「綜藝大集合」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昨進棚錄影順便慶功,兩人充滿感謝。被問到入圍第一時間的心情,胡瓜說自己幾乎每一年都在金鐘獎晚會現場,其實心中是七上八下,可是這次聽到評審有提到節目「有很多變化」,胡瓜說:「一聽到當然會很感動,從戶外移到棚內,節目真的做出很多花樣,有被看到讓評審肯定」。

阿翔很意外可以入圍,感謝胡瓜帶領大家一起奮戰,很欽佩他貴為綜藝天王,在節目上放下身段讓他們「欺負」,趴在地下被他們踩做效果,堅持把歡樂帶給大家。

胡瓜(左)、阿翔開心節目再度敲響金鐘。圖/民視提供
胡瓜(左)、阿翔開心節目再度敲響金鐘。圖/民視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【快訊】遭爆失聯!澎恰恰報平安 坦言「心情受到不小打擊」
▪ 8點檔女星爆「下南部陪酒」 男友氣PO飯局照控:還騙我賣
▪ 吳亦凡涉性侵被捕25天 疑戴腳鐐看皮膚性病科影片曝光
▪ 69歲金鐘視帝腦中風送醫 妻哽咽求集氣
▪ 獨/4年前突淡出 2座金曲歌王得主曝近況靠版稅過活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732762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