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20150328~0402進行一趟學校交流的金廈六日行 ^_^
2007年去過一次中國,這次睽違了8年再次踏上中國!!!
這次金廈六日行的行程是:
小三通先到金門>廈門>福建>廈門>金門>台灣
這邊先來寫金廈六日行的食記篇 じゅる・・
(愛吃鬼當然要先打食記篇,才不枉費我六天胖了3公斤....XD)

老實說,廈門的合菜並沒有很合我的胃口(謎:那胖3公斤怎麼來的....
偏偏中午和晚上都是一桌約10人的合菜餐
廈門的口味偏油(看到油亮亮的盤子我都快昏倒了....)
然後不是偏鹹就是沒有味道...
更奇特的是在廈門待五天,五天吃到的合菜菜色居然都大同小異!
(謎:那你怎麼會胖三公斤.......

金廈六日行-食記篇,先從金門說起吧 ハート
我超愛金門的美食,雖然只有在金門待一天,可是深深愛上了金門的食物啊!!!
第一項要大推大推的食物是間包子店-京采包子饅頭ハート ハート ハート

餐廳名稱:京采蠻頭包子
消費時間:2015/04/02
地址: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71號
電話:082320558
營業時間:AM2:00~AM10:00
每人平均價位:包子饅頭價格從5~15元不等

 



大推!!!金門必吃必吃!!!!!!!!!!!
話說那天早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吃包子饅頭
走到飯店附近的7-11發現隔壁的包子饅頭店排了好長的人龍!!
更讓我驚訝的是排隊的人潮一直接踵而來,幾乎沒有減少過!!!
有許多學生和在地人排隊,而且一次都帶了好幾份包子饅頭離開

"想吃在地美食,跟著在地人排隊就對啦!!!" > 注意,是跟著在地人,不是觀光客或部落客.....
所以我就跟著人群一起排隊了xd


這間店的包子饅頭種類超級無敵多的,而且價錢都非常非常親民
最貴的創意包子饅頭也只要15元,而且又很大一顆
根本是便宜好吃又划算CP值超級高!!!
老實說我當下真的很想>巧克力+芋頭+披薩+歐式燒餅+火腿起司+黑金剛都各來一個......

真的真的好想吃各種口味喔~~~~>___<

包子饅頭現做現蒸,拿到的每一顆都是熱騰騰熱呼呼的喔!!!
這間店的排隊人潮雖然很多,不過客人點餐和店家打包的速度都非常快
雖然我前面排了10個人有,可是不到五分鐘就輪到我點餐,並且在10秒內拿到我的包子XD

再經過N次天人交戰之後,決定買火腿起司包子!!!(我是起司控!!)

火腿起司包子的側面照!!
你看看你看看~~那個會勘司的起司!!!
這個包子居然只要12元,是不是很便宜!!!!
裡面夾了兩片火腿,還有起司,另外還灑上了不少的黑胡椒提味!!
這個鹹味的包子我真的超愛的!!!!

大推給大家,如果有機會去金門,一定要去嚐嚐這間包子店!!!!
這裡有包子訂購單和菜單


真的便宜又好吃,10000個大推~~~~~!!!

金門必吃!!!!よろこび よろこび よろこび よろこび よろこび
想吃美食,跟著在地人排隊就對了!!!!!!

其他這趟旅行中吃到的金門美食和廈門的食物介紹 會再下一篇繼續分享 ^_^

Masaki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